中国首批五星级购物中心出炉 侨福芳草地等7家获奖

乐居财经讯 张丹 3月21日,《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暨中国房协商业地产智库发布会在北京芳草地购物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主办。会上,中国首批获得五星购物中心的企业名单正式出炉,包括侨福芳草地、三里屯太古里、华贸中心、朝阳大悦城、颐堤港、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龙湖长楹天街共7家购物中心。

据了解,《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编号T/CECS 514-2018)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牵头,历经3年编制而成,自2018年11月1施行以来,备受业界关注。

资料显示,《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着重评价购物中心的综合性能。对每一类别购物中心的综合性能评价分为必达项指标和综合评价指标两类。分类评价指标为必达项。综合评价指标则包括规划设计评价、设备设施评价、运营与服务评价、消费体验评价四个分项。其中,分类评价指标是指根据项目规模和业态分布情况,将购物中心分成超大规模、中等规模、一般规模。

该标准对购物中心的评级采用满分1000分,≥850分为五星级,≥700分为四星级,≥600分为三星级,≥500分为二星级,≥400分则为一星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