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风云丨五矿地产:2018年土储增32.5万平方米 深耕广佛地区

乐居财经讯 杨倩 3月21日晚间,五矿地产(00230.HK)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

年报显示,2018年集团新增两项房地产发展项目,土地储备的总可开发楼面面积因而增加约 325,000 平方米。新增土地储备成本约为 33.37 亿元人民币,平均成本约为每平方米 10,300 元人民币。

广佛地区为集团深耕区域,新增土地储备将继续深化公司在大湾区地区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品牌渗透力,继续推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集团旗下二十二个房地产发展项目,分佈北京、营口、廊坊、天津、南京、长沙、武汉、惠州、佛山、广州及香港等十一个城市,合共可开发土地储备的总楼面面积约为 4,560,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