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丨阳光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大爱城提供7亿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 王鸿 3月22日晚间,阳光城发布公告称,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爱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拟接受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的7亿元贷款,期限12个月,公司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93.40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84.1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196.26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520.60%。上述两类担保合计总额度1,389.67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604.76%。除上述两类担保,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