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为2家子公司共提供26亿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 晓非 3月26日晚间,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将为全资子公司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提供6亿元和20亿元的贷款担保。

长沙铜官窑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德雅路支行签署《固定资产贷款合同》,工行长沙德雅路支行向长沙铜官窑发放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贷款期限为165个月。

新华联就上述融资事项与工行长沙德雅路支行签署《保证合同》,为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的借款履行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

截至本公告日,新华联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96.2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05.02%。上述担保均为新华联及其控股子公司为其他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