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南方省省长:因地制宜发展国际、现代化旅游业

  金融界网站讯 3月26日至3月29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金融界网站全程现场直击报道。

  在3月28日下午“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分论坛”上,斯里兰卡南方省省长T.M. Rajith Keerthi TENNAKOON表示,要因地制宜发展国际、现代化旅游产业。

  以下为发言实录:

  科尔赛·田纳坤:海南省是斯里兰卡南方省的姐妹省,我们都是岛屿省,很自然的我们分享非常重要的一些共同的行业,就是旅游行业的发展。我们应该考虑岛屿旅游的独特特点,考虑它的文化遗产,特别是我们的目的地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也要推动国际旅游,和改进我们的旅游产品,使整个组织现代化,使我们的基础设施现代化,另外还有一些优惠政策不断的推出。

  政治的稳定是关键,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旅游业是不是能够可持续发展。海南显然有它的优势,因为我们看到你们的自由贸易试点,会有很多外资涌入到你们这里。

  谈到过度旅游,我们的政策必须要能很好的进行监测,因为这方面变化很大,我们看到很多不同类型的模式和不同的问题不断的出现。所以要密切关注这方面的问题,然后制定政策,这样才能确保旅游业可持续的发展。斯里兰卡就是这么做的。

关键词阅读:博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