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药业全资子公司中山爱护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金融界网站讯  3月28日晚间,康芝药业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爱护”)的通知,中山爱护已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给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的《关于广东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根据复函内容,中山爱护予以高新技术企业备案,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中山爱护可连续三年(2018年-2020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表示,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有利于降低公司税负,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阅读:康芝药业 高新技术 税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