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摘要
主要内容有:1、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2、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重回扩张区间;3、中国民航今起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4、从4月1日起铁路货运降价降费。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2、习近平向第30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理事会会议致贺电;3、北京立足“四个中心”提升“四个服务”;4、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5、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重回扩张区间;6、吉林:聚焦实体经济、加强创新引领;7、中国民航今起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8、从4月1日起铁路货运降价降费。

关键词阅读: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