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成功发行3.5亿美元优先票据 获市场热烈回响

  

乐居财经讯 徐迪 2019年4月2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638.HK)宣布,集团成功发行金额3.5亿美元11.25%二零二二年到期优先票据。此次发行获得了国际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其中来自欧洲及离岸美国基金,以及亚洲的机构投资者分别认购总发行额的26%和74%。在票据分配方面,逾70%的票据分配予基金,剩余部分则分配给金融机构和私人银行。

佳兆业管理层表示,来自国际投资者的高认购占比,反映国际资本市场对佳兆业发展策略、业务表现及前景充满信心。比较早前发行的4亿美元二零二一年到期优先票据,此次发行的票据年期更长且利率更低,将有助于降低集团的融资成本并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未来,集团将积极尝试多元化境内外融资渠道来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此次发债的联席账簿管理人为中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瑞信、德意志银行及海通国际。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佳兆业集团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为战略核心,多年来已战略布局深圳、广州、惠州、珠海、佛山、东莞及中山等大湾区城市,并将发展伸延至长江三角洲、华西、华中以及环渤海等区域中经济活跃的城市。截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集团近24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中近54%位于大湾区。凭藉在城市更新方面的丰富经验,集团目前于深圳、广州及中山等大湾区市场内,坐拥大量优质旧改资源,为未来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