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摘要
主要内容有:1、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2、各地改革殡葬方式 推广生态安葬。3、清明小长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4、山水之间赏春色,乡村游假期火爆。5、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0988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86亿美元,已连续五个月上升。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2、各地改革殡葬方式 推广生态安葬。3、清明小长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4、山水之间赏春色,乡村游假期火爆。5、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0988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86亿美元,升幅0.3%,已连续五个月上升。6、美或将伊朗精锐武装列为“恐怖组织”。

关键词阅读: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