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西部物博会开幕在即

  本报西安讯(记者潘英丽)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9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9日-11日在西安隆重召开,同期举办2019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

  本届物博会将以“新丝路新枢纽新物流”为主题,通过节、会联办,将有力地助推西安建设国际物流枢纽城市,为西安市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注入强大动力,对构建陆海内外联通的物流大网络、大平台、大通道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届博览会展出的规模及参展商数量是历届之最,吸引了青岛港、国家能源集团、招商局集团、中远海运、中国中车、中国建筑等十余家央企和多家行业知名龙头企业,以及拉脱维亚国家展团、Belintertrans德国公司、法国AREP集团、白俄罗斯铁路公司、哈萨克斯坦库里克港口等国家展团和国际展商参展。

  另悉,本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得到了青岛港的冠名赞助,此次青岛港冠名本届西部物博会,将进一步加强青岛港与西安市政府、西安国际港务区及当地进出口企业的合作发展,推进青岛港西安内陆港规划建设步伐,为陕西地区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