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系”亮相,世茂5大住宅产品系齐了!

乐居财经 房慧 发自南京

4月10日,被称作“豪宅教父”的世茂,携全新高端公寓产品线——世茂“天誉系”精彩亮相,于南京和杭州双城联袂举行了一场盛大发布。

发布会当天,在南京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齐聚一堂,世茂更是多位高层集团出席活动,如世茂集团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负责人蒋立丰、世茂集团品牌与企划管理部负责人蒋玉华等。

在二线城市南京摆出这样一副架势,看得出来世茂对此次产品发布会的重视。实际上,从2017年开始,世茂就重新梳理了旗下产品线,云系、璀璨系、国风系、龙胤均已发布,天誉系成了收官发布产品,至此,世茂5大住宅产品线都有了具体的项目呈现。

“想象即真实”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天誉不仅仅是城市的建筑,它还要成为一座城市的仰望和赞誉。这样的产品为何落在了南京?

时间回到2016年5月13日的土拍现场,南京河西中G11综合体地块遭到了8家开发商的激烈争抢,最终在第88轮被世茂以88亿价格拿下,彼时,许世坛亲自督战。可以说,这块地从诞生之日起就受到了集团高层和业内的重点关注。

河西是南京的新贵板块,G11所处位置可以说南京城的核心区位了,加之周边地铁、商场等配套环伺,可以说天然基因很优秀。

再看产品,世茂耗时近3年,让这块地以“世茂天誉”再亮相。项目将集“超五星级酒店+摩天写字楼+高级购物中心+天际豪宅+服务式公寓”为一体,成为全新理念下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

在发布会前,听蒋玉华提到,为了呈现效果,即便售楼处的一些细节打造,世茂高层都亲自把关,力求完美。发布会上,我们也了解到,为了1座天誉,世茂进行了108次核心筒推导、344次户型深化设计、215次项目规划方案调整、2786张景观设计图纸、12871张建筑方案调整图纸……

因为天誉不仅仅是城市的建筑,更是一座城市的仰望和赞誉。如何实现?项目引进了洲际酒店这一全球奢华体验专家,伍兹贝格(WOODSBAGOT)担当整体规划设计等等,总之,一系列的国际顶级团队。未来作为洲际天誉公馆的业主,每天都享有洲际酒店规格的服务。

而且在南京的城市中央,其独有的无敌视野也是一大卖点。其位于54-65F的洲际天行套房,231㎡的云端户型,拥有270度近30米的视野空间、从餐厅到客厅到卧室,甚至浴室都可以通过落地玻璃幕墙俯瞰整个城市。毕竟260米的天际视野,不仅北望莫愁湖畔,西眺江滨风光,不是随便一个项目就能拥有的。

放宽视野,在北上广深,拥有独特天际线景观的住宅或公寓都是塔尖人士争抢的对象,价格同样也在云巅之上。如北京长安街旁的银泰中心柏悦居、上海的半岛酒店公寓等,这些项目的绝美天际线景观,在坐拥繁华的同时,也代表着这个城市的国际化视野。可以说它们就是房产消费品里的顶级奢侈品。

有着“豪宅教父”之称的世茂,这两年在产品力方面表现稳扎稳打,5条饱含各自差异化内容的产品系,可以看出世茂对产品力的追求。强大的产品力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高去化与高溢价。除了住宅产品线之外,世茂在酒店、商业、主题乐园也频频发力。

深坑酒店、蓝精灵主题乐园、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等,都是世茂近两年打造出的品牌力作。很会经营的世茂,前不久发布了2018年业绩,报告期内,全年签约额为人民币1761.5亿元,同比大幅上涨74.8%,实际销售额目标完成率达到126%,增速领先行业;签约额排名升至第11位,实现了“有品质的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