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2019年坚持房地产核心业务 提供高附加值产品

乐居财经讯 徐迪4月12日晚间,泰禾集团(000732.SZ)披露公司2018年年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9.85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营业收入295.51亿元。房地产业务一直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2019年,公司将坚持以房地产为核心,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而践行“泰禾+”战略。依托自身在品牌等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聚合其他相关服务领域资源,不断丰富和扩大公司业务的纵深,追求有质量的增长,谋求长期可持续发展。

1、推进“泰禾+”战略,提供高附加值产品。目标为一站式解决业主的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让客户拥有“中国式美好生活”。

2、精益求精,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集团管控,推进组织管控体系扁平化。人才持续优化提升,实现人力资源结构的多元化、 专业化、优质化。

3、优化负债结构,把控风险。以“促周转,抓回款”为业务经营重心,加强资金管控力度,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融资方面,进一步加大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力度,调整优化债务结构;积极创新融资方式,降低资金成本。投资方面,将项目开发风险及资金风险前置考虑,谨慎评估项目全周期风险。

4、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公司在品牌、文化、管理、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和积累,继续积极投身扶贫助困、文化体育、教育环保等各类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

2018年,泰禾集团向福州大学捐赠3亿元, 其中2亿用于捐建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音乐厅,1亿用于设立福州大学泰禾基金。公司因在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民政部授予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奖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