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 李佳:汽车新零售理念体现在新品牌、新服务、新金融、新能源

  

  优品车董事长 李佳

乐居财经讯 赵星雯 发自苏州

4月13日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9(第十六届)年会的第二天。本届年会以“新形势 新思维 新动能”为主题,百位实干家同台论道,千人跨界分享交流。乐居财经作为首席合作财经媒体全程参与,现场独家对话商界弄潮儿,展现企业成长逻辑,探寻新商业发展脉络,洞悉科技时代前沿。

优品车董事长李佳出席会议,并接受乐居财经专访。李佳指出,优品车所代表的汽车新零售主要是新能源汽车的零售业务。“传统汽油车在全国布局了4万个4s店,零售面临一定的难度。但电动汽车是电子产品,适合新零售。”李佳指出,优品车的一线品牌“西瓜新能源”的汽车新零售理念主要体现在新品牌、新服务、新金融、新能源“四新”方面。

在李佳看来,新能源汽车在本质上不是汽车,“四新”使得优品车可以与很多业态合作。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必须要有配套的出行服务、大数据服务、新金融服务,“新服务的理念需要把生态做起来。”

谈到优品汽车下一步的战略计划,李佳表示,优品车集团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是共赢和开放的态度,希望与业界的伙伴充分合作创新,立志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服务产业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