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回购注销合计20.55万股

乐居财经讯 耀儒 4月18日,富安娜(002327.SZ)发布减资公告。

据《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鉴于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张虹、孙志君、李康3人因个人原因已离职,失去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资格,对其持有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11.55万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

据《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鉴于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张虹、孙志君2人因个人原因已离职,失去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资格,对其持有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7万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

据《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鉴于授予激励对象中马子玉因个人原因已离职,失去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资格,对其持有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2万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

公司将按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回购注销事宜,待回购注销完成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数量由16,478,120股,调整至16,362,620股;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数量由17,925,020股,调整至17,855,020股;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数量由3,285,600股,调整至3,265,600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