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旭辉集团CIFI-6产品最快将在8月亮相

乐居财经讯 沙文蓉4月19日,旭辉集团CIFI-6产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启幕。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透露,旭辉此次发布的第六代产品将在浙江、江苏、皖赣等5个城市6个项目落地,最快将在今年8月份在南昌九龙湖项目亮相。旭辉还会设立客户关怀基金,今年将对10个城市30个已交付项目儿童游乐设施进行改造。

家是什么?林中回忆:“我的儿时记忆是天井,对于旭辉儿童业主,希望他们长大后会有儿童游乐场的回忆。”

林中将产品重要性归纳为五点,首先产品是旭辉是传递给客户美好生活愿景、使命的媒介;其次,产品是旭辉人文关怀的载体,存放旭辉人的理想;第三,产品是旭辉的生命,产品做好比挣钱重要;第四,产品是一种快乐,挣钱不是很快乐,做好产品才快乐,看到对城市的改变,对人居质量的改变,会发自内心快乐;第五,产品是竞争的王道,未来市场都在拼产品力,所以要全力以赴做好旭辉的产品。

为何旭辉能做好产品?林中介绍,旭辉有设计师节、工程师节,企业骨子里重视设计产品打造,有追求产品的文化、有研发投入、有施展的空间、有匠心精神,能让设计师获得自由、张力、激情。

林中表示,旭辉定位为:城市综合运营商、美好生活服务商、构建房地产➕的生态圈、科技智慧数字旭辉。

“旭辉永远奋斗在路上。追求理想,顺便挣钱。”林中的发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