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摘要
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2、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转职能行简政 勇担当提效能 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3、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24万人。4、一季度全国累计新增减税3411亿元。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2、习近平集体会见出席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外方代表团团长。3、习近平向“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致贺信。4、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转职能行简政 勇担当提效能 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5、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京闭幕。6、工信部:一季度工业经济开局平稳。7、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开局良好。8、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24万人。9、一季度全国累计新增减税3411亿元。

关键词阅读: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