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风云|达实智能:2018营收25.27亿元 同比减1.75%

乐居财经讯 李礼 4月29日,达实智能(002421.SZ)2018 年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741.5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676.9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0.48%,经营活动现金流-19,097.5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90.89%。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级物联网和大数据建设运营服务商,基于自主创新的物联网平台、边缘和终端产品,以及大数据服务平台产品为核心,提供面向医院、公共建筑、商业建筑、住宅、工业园区、城市地铁等多场景的智能物联整体解决方案。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扎根雄安,深耕京津冀,承接并完成雄安第一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智能化系统建设,打造“最强大脑”IBMS平台,树立六大创新亮点,为公司在京津冀地区打造一个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