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爆倒计时】2019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即将登陆上海

    这是一个颠覆不断的时代!既定规则不断被打破,市场环境、消费需求瞬息万变,未来总在想象之外!新经济时代驱动着企业不断创新升级,一场席卷企业的无边界创新活动正在全国迅速点燃。

  为企业“最大限度释放动能,不断增强在世界大变局中的影响力与竞争力”,是创业邦Demo China创新中国活动十二年来的坚持。这一次,我们将走进全球金融中心,世界创新高地——上海。5月22日至23日,2019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企业创新峰会(以下简称“2019春季峰会”)将于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隆重登场。

2019 DEMO CHINA 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活动海报

  当DEMO CHINA与上海相遇,当创新中国走进独角兽的摇篮,会有怎样的故事?“企业创新”究竟路在何方?这些只有亲历活动才有答案(本次活动可通过活动行报名)。可以预见的是,五大亮点或将引爆企业创新。

 

春季峰会总体议程

  Demo Talk引燃上海滩,这群人要用15分钟改变世界

  Demo一直是备受企业项目欢迎的展现形式,作为中国创投领域最大的DEMO DAY,Demo China本身也在不断与时俱进,引领创新。在本届峰会上,Demo Talk将重磅亮相,众多顶尖投资人、大企业创新代表,将与一群在创业虎口身经百战的B轮企业实干家们同台竞演。

  他们将分别在开闭幕式及智能物联、金融科技、消费文娱、企业服务、教育五大专场分享他们的事业经历与创新思想。在短短的15分钟内,演讲者的演讲能力,思辨能力,行业判断,都将得到考验。拒绝水分,观众将看到高质量、高密度观点快速输出。这些观点或将帮助企业精准打通上下游产业创新链,帮助正在攀登创业高峰的庞大群体继续梳理并细化创业要领,把握创新方向,在商业版图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坐标。

  报告与榜单双剑齐发,聚焦大企业开放创新奇点

  我国大企业数量不到全国经济主体的2%,但其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出口等指标却占有重要比重,大企业始终是推动“双创”的主力军,大企业开放创新也不断与“双创”浪潮形成有效共振,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在本届峰会上,创业邦研究中心将重磅发布《2019年大企业开放创新研究报告》,并将隆重推出“2019年创新中国大企业创新榜单”暨颁奖典礼。该榜单将包含两个独立榜单——“大企业加速器排行榜榜单”和“大企业CVC排行榜榜单”。两个榜单将力求发掘中国最领先、最具价值的大企业创新和大企业创投基金、大企业加速器主体,真正展现大企业在创新驱动新经济发展的磅礴力量。

  创业梦想不散场,Bang Camp数据先锋成长大揭秘

  DT时代,数据为王。当下,“互联网+”正在逐渐从IT时代跨入DT时代,数据驱动才是未来真正的核心所在。那么,如何利用数据获取目标用户的精准画像,提升用户体验?如何利用数据传递品牌理念与调性?又如何利用数据辅助决策,实现突破性增长?在经过了导师直带的100天集中加速之后,创业邦星际营Bang Camp14期“王求乐数据驱动精创班”也将迎来毕业典礼。全明星秀上,优质项目负责人将亲手接过导师手中的星际营直通卡,直达终极PK的舞台,他们究竟实力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赛道=风口?神秘行业大咖解秘智能物联思潮

  物联网发展至今,与AI的结合正逐渐成为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智能物联则是智能化时代的基础设施。赛道选择与智慧风投方向、数字化转型与5G物信融合、对企业服务领域及云计算市场的精准把握,也将成为社会和企业必然面临的选择。企业服务与智能物联领域的创业公司,如何才能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舞台上脱颖而出,占据一席之地?如何快人一步,稳中求胜,减少走弯路、走错路的几率?在这里,众多重磅神秘嘉宾将惊喜亮相,分享他们最新、最前沿的看法与宝贵经验。

  世界管理大师倾囊相授,指引管理型领导者进阶之道

  疯狂融资开店、时常现身新闻头条的OYO酒店,备受社会学者和社会人关注的快手,这些创新力量驱动下的业界标杆企业,是如何进行管理并颠覆行业认知的?企业在高速扩张背后,管理水平跟不上,究竟有没有实用的决胜法则?本届Demo China峰会上,我们有幸请来了世界顶尖管理大师拉姆·查兰与北大路江涌教授联合开启工作坊,手把手进行企业管理指导,大师智慧加持下,不论是企业管理、技术创新,还是商业模式创新,都将迎来一次全新的蜕变!

  关于“DEMO CHINA创新中国”:

  “DEMO CHINA创新中国”自2006年由创业邦开始举办,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DEMO DAY。覆盖从天使到上市各阶段,近万余个创业项目,累计帮助企业融资超过100亿。每届峰会吸引了150+位行业大咖、专家学者,50+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齐聚一堂,400+家国内外媒体,10000+位参会观众共享盛会。

  关于创业邦:

  创业邦是领先的国际化创业创新创投生态服务平台,自2007年成立以来,创业邦以帮助创业者成功为使命,业务涵盖媒体内容与创新生态服务两大版块,提供创业各阶段所需服务,链接国内顶级创投及产业资源,推动创新及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帮助大企业和城市搭建产业创新生态。

  更多峰会详情,可点击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83785373000?qd=31501

关键词阅读:创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