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卡 走进千万家”社保卡宣传月西工站将于5月11日举办

    “社会保障卡 走进千万家”社保卡宣传月西工站将启动

   现场进行社保卡政策解读,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4月份以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全面开展“洛阳市2019年社会保障卡宣传活动”,5月11日以“社会保障卡 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的社保卡宣传活动将在洛阳市西工区建业凯旋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社会保障卡应用功能、用卡安全常识、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及应用,以及社保卡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市民可到人社局和各家发卡银行展位咨询社保卡知识,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现场可以进行电子社保卡签发以及各发卡银行金融业务激活。
来到现场的市民还可以欣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参加现场游戏互动,更直观的了解社保卡知识、享受各项惠民政策,不仅在游戏中学会运用社保卡申领、激活、使用等功能,还有奖品可以拿。
●温馨提示:活动现场学社保卡知识,还有礼品等您拿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1日9:30至11:40
●活动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建业凯旋广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