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投资房子不如多生孩子 婚姻就是为了一起生孩子

  

乐居财经讯 王帅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阿里日,在杭州西溪园区总部举行的公司员工集体婚礼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证婚人马云给102对新婚员工送出祝福。

活动现场马云表示,未来房子不值钱,大家觉得这个未来是多久,肯定不是这几年,但是记住,30年以后,我们也许每一对年轻人要养八个老人,每一对年轻人要管理和支付五套房子的成本。如果都像今天这样,大家买房子,将来我们的孙子、孙女,一个人至少要管五套房子,要养八个老人,那时候是多大的负担,养老会是负担,那时候的孩子们会生我们的气,会埋怨我们。

婚姻不是为了进一步积累财富,不是为了买房子,不是为了买车子,而是一起生孩子。要一起享受幸福美满的生活,孩子是无价之宝,永远记住,所有的东西都可能是别人的,都可能是假的,只有孩子才是真正自己的东西,多生孩子吧!

30年以前房子稀缺,所以大家都买房子,觉得房子是最好的投资,未来孩子稀缺,大家应该抓紧时间生孩子,把这个投资投在孩子身上不会错的。婚姻的道路有很多,但是有一条,每个人都必须走,都就是去生孩子,阳光灿烂的时候要修理屋顶,年轻力壮的时候多生孩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