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登上海分公司与上交所组织科创板业务第一次全网测试

摘要
5月1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了科创板业务第一次全网测试,本次测试模拟1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以5月10日闭市后的生产环境数据为基准,上交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在测试前初始化8只科创板股票,模拟一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进行测试。

  5月1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了科创板业务第一次全网测试,本次测试模拟1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以5月10日闭市后的生产环境数据为基准,上交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在测试前初始化8只科创板股票,模拟一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进行测试。参与测试的机构报备两个证券账户、一个融券专户参加测试。(界面新闻)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