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公布A股扩容名单 创业板首迎“入摩”18股

摘要
26只中国A股将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

  金融界网站5月14日讯 MSCI于北京时间今日5时公告,将指数里的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5%提高至10%。26只中国A股将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其中18只为创业板成分股,包括:同花顺、泰格医药、温氏股份、康泰生物、爱尔眼科、迈瑞医疗、网宿科技、东方财富、沃森生物、乐普医疗、汇川技术、三环集团、芒果超媒、蓝思科技、智飞生物、先导智能、宋城演艺、宁德时代。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109股(详细名单),剔除3股。此番指数审议结果将在5月28日收盘后生效。

  以下为官方声明摘要:

  ·决定将26只中国A股纳入MSCI中国A股大盘股指数,并没有个股被剔除出去,包含总股数升至264只。

  ·MSCI中国A股中盘股指数将新增29只个股并剔除5只,包含总股数升至173只。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新增109只个股并剔除3只,其中三个市值最大的新增个股分别是:温氏股份、宁德时代和迈瑞医疗。

  ·MSCI中国A股在岸小盘股指数新增503只个股并剔除49只,大部分新增个股来自符合条件的中国创业板指数。

  ·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将新增66只个股并剔除10只,其中三个市值最大的新增个股分别是:温氏股份、宁德时代和迈瑞医疗。

  ·此外,MSCI中国全股票小盘股指数将新增522只个股并剔除46只,大部分新增个股来自符合条件的中国创业板指数。

关键词阅读:MSCI A股 创业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