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商务部发文推进农商互联工作

摘要
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的通知。支持采取订单农业、产销一体、股权投资合作经营模式的农产品流通企业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本地特色优势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应用新模式、新技术,推动农商互联互动,提升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

  5月14日消息,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的通知。支持采取订单农业、产销一体、股权投资合作经营模式的农产品流通企业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本地特色优势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应用新模式、新技术,推动农商互联互动,提升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支持农产品流通企业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广现代冷链物流管理理念、标准和技术。

关键词阅读:农商互联 农产品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