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已恢复做多中国境内股票

  据彭博报道,高盛资产管理近期增持了中国股票。这家高盛投资管理子公司的执行董事David Copsey表示已恢复做多中国境内股票。该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约达1.4万亿美元。

  尽管过去一周令全球股市市值蒸发约2.6万亿美元,但抱有乐观情绪的并非只有高盛一家。Robeco也在寻求在市场紧张情绪平静下来时伺机逢低买入。

  高盛资产管理旗下的多资产基金在过去一周还削减了美国股票风险敞口,对美国股市大致保持中性持仓。基金配置仍基本上保持风险偏好模式。在商业周期接近后期阶段之际,温和的通胀、经济的复苏迹象加之支持性的货币政策,均为Copsey描绘了一幅相当乐观的景象。

  对于Copsey的团队来说,应该投资的地方是新兴市场。Copsey预计在中国实施支持性政策之际,新兴市场将再次加速增长。

关键词阅读:高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