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家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开启全通路餐饮供应链创新实践

  金融界网站讯  5月16日专业餐饮供应链平台味之家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味之家”)发布公告,宣布已完成Pre-A轮战略融资目标。

  味之家成立于2017年,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线上线下全渠道专业餐饮供应链平台,味之家立志于集合全球优质餐饮资源,甄选优质合作伙伴,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安全,使用线上、线下高效结合的方式,全力打造信息流、物流、商流高速运转的新商业模式,为餐饮从业者创造优质、高效的购物平台,最终成为全亚洲人的美食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了解,味之家目前估值1亿美金,本次Pre-A轮战略融资2000万元。味之家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电商发展及线下供应链建设等板块的布局,重点加强味之家供应链及渠道体系建设,加速加盟合作品牌扩张、强化业态布局,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持续投入产品迭代及品牌升级,继续提升性价比和用户体验,覆盖普及更多消费客群,以提升营收能力。

  味之家从调味品切入,以创新的模式和线上下全渠道模式颠覆了现有餐饮供应链的发展,是对万亿餐饮供应链的未来模式的实践。相信,新一轮资金的注入将助力味之家朝着100家分公司,10万线下大中小型终端,营业额10亿的目标加速奔跑。

关键词阅读:味之家 餐饮供应链 融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