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红华:华为希望打造极简5G室内网络 提升用户体验

乐居财经讯胡佳杰 上海报道 5月16日,上海房协、上海移动、华为携手在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发布全球首个基于5G室内数字系统的“5G+五星购物中心”,多位业内大咖及嘉宾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华为无线网络首席营销官 彭红华

华为无线网络首席营销官彭红华表示:“5G技术正在更加成熟,今年下半年会有更多5G终端出来。华为首推DIS室内数字系统,一次建设4G+5G面向未来长期演进。华为希望工业设计环境友好,打造极简5G室内网络,做到5G换灯泡式安装。5G室内网络,能服务无处不在的机器人、直播、观影、视频、实体商业客流数字化等商业应用,3大特性全面提升室内移动宽带体验。在此,我呼吁各行业,室内建设5G基础设施,能带给用户更便利的信息服务。5G的发展和应用需要各界支持,华为也会不断加大投入,推动5G融入生活。再次感谢各公司、各单位能给华为这个机会,在商场布置华为5G的DIS室内数字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