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亿底价拿地重守南京 与阿里成邻居

乐居财经讯 张丹 5月21日,河西南NO.2019GY07底价出让,经过1轮竞价,被小米(MI Space NJ Limited)以总价2亿元成功斩获,小米华东区域总部终于来了!

  小米2亿底价拿地河西南

  河西南GY07地块信息

  地块名称:建邺区河西南部19号地块

  地块四至:建邺区河西南部地区,西至平良大街、东至友谊街、北至永初路、南至中和路

  规划用地总面积:62712.76㎡

  实际出让面积:地上-59569.99㎡、地下-3142.77㎡

  土地用途:科教用地

  项目内容:电商服务平台

  出让年限:50年

  容积率:综合容积率4.0

  起拍总价:2亿元

  成交总价:2亿元

  今日GY07地块的成功出让,小米华东区域总部才算正式落地。

  曾有爆料称,小米科技华东总部与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选址相距不远,以后是“邻居”。而此次出让的No.宁2019GY07地块,正好位于阿里巴巴江苏总部旁边。从区位看,项目紧邻河西有轨电车1号线以及地铁7号线、宁和城际线换乘站,周边有河西中央商务区、青奥村、国青中心等高端现代服务业产业支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