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台湖大盘升级,副中心首个“限竞房”入市!

乐居财经讯 2019年1月10日晚,北京市委和市政府牌匾从原址摘下,移交北京市档案馆馆藏,北京市政府办公地址正式由东城区正义路2号搬至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这宣告着北京未来的城市发展终于进入了“通州副中心”时代!

2019年01月1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全部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完成,主体工程正式动工。环球影城地铁站计划于2019年三季度竣工,在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

七号线东延与八通线南延工程今年将竣工,并将在今年底开通运营;城市绿心剧院、图书馆和博物馆,三大公共建筑均计划于2019年开工;东郊森林公园二期目前正在建设,预计2019年7月竣工。整个东部的发展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副中心住宅稀缺北京东部区域土地越发珍贵

而早在副中心规划草案签订之前,通州就已经变得一地难求。从2015年北京市政府将迁往通州的传言终于通过审批后,通州就进入住宅极度短缺的状态:2016年全年无住宅供地,2017年仅成交3宗共有产权房地块,2018年全年成交1宗共有产权房地块。

随着“迁都”规划敲定,通州副中心更是开启了其高门槛的筛选模式。三年通州社保,产业、企业资格入驻等一系列购房资质的限定,成为了外部人口导入的最大制约。面对土地稀缺,门槛高的双重挤压,通州副中心的住宅在人们眼中变得愈发珍贵。

  通州近5年最大一块住宅用地供应万科持续深耕拿地

2019年初,通州区一连放出6宗地块,其中有3宗为限竞房地块,而最大的一块住宅台湖0094地块由平安+万科以66.6亿联合竞得。这是万科在台湖开发6年后再次在台湖出手拿地,在万科城市之光120万㎡大盘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打造2019年北京万科全新力作“城市之光·东望”。

  城市之光·东望极佳,距离17号线首站仅500米

台湖,位于东五环城市副中心南部。台湖作为东部重要交通枢纽——不仅是全北京唯一机场快轨、高铁、地铁、公交巴士集聚的交通枢纽带,更是唯一在全北京8条国家级高速公路中占据其中三大高速(京津、京哈、京沪)的密集路网区域。台湖不仅有贯穿北京南北最长地铁线17号线——连接未来科技城、望京、国贸、副中心四大经济核心发展区域,更有21号线连接首都国际机场以及全球规模最大、客吞吐量最高的大兴国际机场和从北京南站出发于亦庄站换乘最终至天津滨海新区海港的京津城际。基于上述交通现状及规划,城市之光·东望所在的区域无愧为东五环重要交通枢纽。

在通州副中心发展进程中,台湖还将分担部分副中心属性,打造京津冀区域新的增长极和创新平台,以高质量高水平的产业发展和日渐完善的居住属性,实现通州以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三大功能为重点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产业体系的构建。因此万科在台湖打造的重要作品:城市之光·东望,一方面将极大程度缓解东部以及通州的住宅短缺的情况;另一方面,万科作为全国龙头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持有这块位于副中心的近五年最大住宅地块,同时也是副中心即将入市的首个限竞房地块,万科将打造出什么样的作品。

  城市东望,2019年北京万科城市级大盘全新力作

2019年即将入市的万科台湖力作 “城市之光·东望”现已正式面世。作为城市之光系列产品的升级之作,城市之光·东望秉承万科作品时代的理念。继翡翠四季等住宅产品之后,为城市年轻一代人群量身定制充满城市感受的理想栖居体验,打造70m²-140m²智慧住宅,总价约350万-750万。

案名“城市之光·东望”一方面表现出城市向东发展的大势所趋,另一方面也象征着对生活、对区域、对新生代客群向未来而生长的期许与展望。经过万科七载的深耕,城市之光大城开发模型日趋醇熟。接下来城市之光·东望将倾力为城市新升代人群打造东五环的万科城市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