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首次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3家店

乐居财经讯 据日媒报道,中国服饰品牌海澜之家首次进入日本。该公司已在东京的永旺梦乐城开店,计划6月在茨城县开设第二家店,力争2019年内开设三家店。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5月20日报道,海澜之家的特点是以适中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流行服装。游戏和餐饮等领域的中国品牌正在进入日本,在此背景下,海澜之家能否掀起“Cool China(酷中国)”旋风受到关注。

报道指出,HLA是2002年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服装品牌。该品牌以“男人的衣柜”为概念,销售从西装到休闲服的各类服饰。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新加坡等地运营着5000多家店。

报道称,海澜之家在日本的1号店4月开业,在面向女性的服装店大量集中的情况下,专注于男性的品牌被认为相对比较少见。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