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13.46亿元收购天津中北镇8.9万平住宅项目

乐居财经讯 徐迪 5月27日晚间,大悦城(000031.SZ)公告称,拟13.46亿元收购天津市中北镇项目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项目规划总建面89,211.64平方米,在建工程包括13栋住宅楼、配建及地下车库。

公告显示,大悦城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北源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北源”)拟与天津市先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天津先行”)签署在建工程收购协议,收购天津先行持有的天津市中北镇项目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346,216,215.28元。

中北镇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政府西侧卉锦道与青枫路交口,是中北镇大型居住区——大地十二城的E地块,该地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48,342.8 平方米,目前处于在建状态,相关开发手续均已完备。天津先行已取得中北镇项目的不动产权证以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