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田明获99.94%赞成率通过重选董事

乐居财经讯 徐迪 5月27日晚间,朗诗绿色集团(00106.HK)发布股东周年大会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丁远先生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芮萌先生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成员;许小年先生终止担任审核委员会成员,并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

值得注意的是,投票结果中,对于“重选田明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一项决议中,有140.57万股持反对意见,占公司总股份数目的0.06%。其他董事均以百分之百赞成率通过重选。

田明现为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截至2019年5月17日田明增持公司20万股后,现持有权益的股份数目为3,133,236,178,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66.35%。

年报显示,朗诗2018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81亿元,同比增长19%,对比年初定下的460亿元目标,完成率为8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