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子公司深圳地产为其提供70亿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 王鸿 5月28日,招商蛇口(001979.SZ)发布公告称,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可续期信托贷款人民币70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为该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招商蛇口未按贷款合同约定及时足额支付偿还款项之日起另加一年。上述担保事项已经深圳地产董事会、出资股东审议通过。

公告显示,招商蛇口因生产经营需要,通过信托贷款补充资金,有利于促进其经营发展。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247.61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2.62%,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