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打造史上最快天猫618 开场16小时304城已签收

  天猫618物流史上最快!开场仅16小时,全国304城已收到当天购买的商品。

  “贼快”“上午就收到了”“早上9点发货下午2点签收”,被天猫618物流速度惊艳的消费者纷纷留言评价:“价格给力、物流还快,没谁了”。

  今年菜鸟以保障双11的力度保障天猫618,从城市到乡村,从中国到全球,数千合作伙伴、数百万物流人全力应对包裹高峰,“七种武器”火力全开。

  菜鸟智能物流系统实时预警包裹流量和流向,缓解节点压力。圆通12架飞机、申通“小黄人”、中通3000多辆高运力牵引车、韵达千条跨城当次日达线路、百世新投入的自动分拣设备全速开转。

  菜鸟在国内最大面积的保税仓和联手海关打造的“秒级通关”,让海淘当日达成常态。截至下午4点,杭州、天津、深圳、广州等2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已经收到了当日在天猫国际下单购买的进口商品。

  配送新力量“丹鸟”首战天猫618。截至下午4点已经给全国1887个区县的消费者送达了当天购买的包裹。

  在快递最后100米,菜鸟驿站刷脸取件、免费保管、预约上门等多元服务齐上阵,将天猫618包裹按照消费者选择的方式送达。

关键词阅读:天猫 菜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