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称忘不了王小川打量他骗子的眼神 何小鹏:不知耻而行骗

摘要
看热闹不嫌大的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也加入这场“讨论”,何小鹏表示知耻而后勇本来是好事,但是不知耻而行骗招摇过市就搞笑了。 ​​​​

  6月4日,孙宇晨宣布豪掷456.7888万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这一消息引起广泛关注,与此同时孙宇晨黑料不断被扒出,引来大家对其种种质疑。

  搜狗CEO王小川就向其“开炮”,王小川表示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孙宇晨曾在朋友圈表示,2014年11月24日和王小川录制节目,“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后来不到三年我公司就超过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后来不到三年我公司就超过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对于王小川的言论,波场CEO孙宇晨回应称,科学家得有科学发现,艺术家得有作品,创业者产品与其市值也是对创业者的衡量。不如放下成见,再来一场三年之约,看看2022年6月之时,波场与搜狗市值孰高孰低?赌注一百个比特币。

  看热闹不嫌大的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也加入这场“讨论”,何小鹏表示知耻而后勇本来是好事,但是不知耻而行骗招摇过市就搞笑了。 ​​​​

关键词阅读:孙宇晨 王小川 何小鹏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