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10年内将在香港投资超3000亿港元

乐居财经讯 张丹 6月6日,中国海外集团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以“植根香港,繁荣祖国,争创世界一流”为主题的成立40周年纪念酒会,该活动邀请了逾600名香港政商界名人、合作伙伴等参加,展现公司建设香港、繁荣祖国的历程和感恩香港、感恩时代的情怀。

活动现场,中国海外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颜建国出席并发言。首先,他向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社会各界40年来始终如一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海外感恩这个伟大时代所赋予的每一次机遇。过去40年,是中国海外“建设港澳、繁荣祖国”的40年。香港哺育了中国海外的成长,感恩香港、建设香港、服务香港是公司矢志不渝的情怀。未来十年,中国海外将在香港累计投资不少于3,000亿港元,在楼宇建造、工程建设、不动产开发、商业资产运营、物业服务、公用事业等领域,继续为香港经济与民生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