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奇:海马体开创摄影体验3.0模式“轻快简”

乐居财经讯 李礼 6月11日-13日,“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暨时尚零售与生活方式潮尚汇”在上海举行,主题为“与趋势为友 共创品质生活”。

乐居财经全程直击。【观看直播>>】

在由CCFA和乐居财经|乐商联合主办的《商业新生代领航Z世代零售》论坛上,缦图摄影创始人、海马体总经理吴雨奇介绍,海马体一共入驻了57个城市,开店189家,服务了450万的顾客,女性为多80%以上年轻女性,在国内18到35岁的群体大概会有3亿,服务了450万顾客,相对于66位有一位就是海马体的顾客。

照相馆取名为海马体,希望通过产品和服务将人们生命当中很多很重要的时刻,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

海马体开创了摄影体验的3.0模式,叫做轻快简,未来十年的愿景是2019年覆盖中国80个主要城市,2022年为一百座城市提供完美摄影及相关的美学服务,可以服务全国三千万的顾客,2027年可以成为全球第一的摄影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