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收购居然新零售100%股权 获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

乐居财经讯 张华6月17日晚间,武汉中商(000785.SZ)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获得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复的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居然零售100%的股权,今日接到武汉市人民政府的《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居然之家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对本次交易发表了同意意见。

2019年1月9日晚间,武汉中商公告称,按照控股股东武汉商联集团与居然控股达成的协议,将收购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的100%股权。

2019年6月3日早间,武汉中商发布公告称,拟发行股份购买居然控股、阿里巴巴等23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居然新零售100%股权,交易价格356.5亿元。交易完成后,包括汪林鹏、居然控股、慧鑫达建材、阿里巴巴等23名交易对方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