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子公司为中民国际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乐居财经讯 王鸿 6月17日,招商蛇口(001979.SZ)发布公告称,公司之间接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蛇口海滨置业有限公司因客户中民国际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与公司关联方粤荣(天津)租赁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上述三方将共同签署《融资租赁框架合作协议》。公告显示,中民国际将与粤荣租赁签订《融资租赁合同》,对海滨置业位于太子湾片区内的太子湾商务大厦的T6栋一、二层共33套商业物业开展商业房产融资租赁合作,租赁本金为人民币2.95亿元。

海滨置业就中民国际在《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相应债务向粤荣租赁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如下:

1、海滨置业累计最高担保金额为:不超过《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租赁本金及利息(按同期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之和。

2、海滨置业自愿对中民国际于下述期间内在《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相应债务向粤荣租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自海滨置业全部收到该笔购房款之日起,至全部买卖标的登记至粤荣租赁名下且粤荣租赁取得全部不动产权证之日止。

3、海滨置业保证责任的范围为《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租赁本金、租赁利息、违约金、补偿金、损失赔偿金以及粤荣租赁实现债权的费用。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