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特斯拉很多车主也是蔚来车主 他们对蔚来满意度最高

  在最新一期的@财约你 中,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被问到如何看特斯拉,他认为蔚来汽车和特斯拉比也有很多优点,特斯拉很多车主也是蔚来的车主,而这些车主对蔚来满意度最高,蔚来车用起来更舒服。

  对于主持人“是不是更适合中国用户”的疑问,李斌回应蔚来更适合用户日常用,而不仅仅是中国用户。李斌打比方,这就像T台上穿的衣服和日常穿的衣服,都是好的衣服,但还是有区别的。

  6月14日下午,位于湖北武汉的一辆蔚来ES8在路边突然起火。蔚来在官方微博(美股WB)发布声明,称明火已被扑灭,未发生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该车辆着火原因未明。这是自4月22日陕西西安一辆蔚来ES8起火以来,蔚来汽车第三次起火。

  5月16日,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礼路附近的一台蔚来ES8出现冒烟情况,据悉,目前车辆出现烟雾原因未明。彼时,蔚来在第一时间对外表态称已经启动调查,待原因查明后将及时进行公布。然而一个月过去了,车辆冒烟原因仍尚未公布。

关键词阅读:李斌 特斯拉 蔚来 自燃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