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巴黎航展首日:波音零订单,空客收获123架飞机订单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知道巴黎航空展会很惨,但这可能比他们预期的还要糟糕。根据航空咨询公司IBA.iQ的说法,在展会的第一天,波音公司没有公布任何一架飞机的新订单,而空客公司则记录了123架飞机的订单和选项。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向CNBC承认,此次航展不会涉及订单,而是让他的公司向客户和供应商保证,波音公司正在取得进展,让737 Max停飞。

  Muilenburg告诉CNBC,“在安全的时候我们会把它重新播出 - 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波音确实宣布通用电气的飞机租赁部门GECAS将之前订购的10架737-900飞机改装为货机型号。

  相比之下,随着新型窄体飞机A321XLR的推出,空中客车飞往巴黎,希望能够获得大部分新飞机订单。周一早上,Air Lease公司向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租赁了数百架飞机,为100架空客飞机订购了110亿美元的订单,其中包括27架XLR飞机。

  Air Lease首席执行官John Plueger告诉CNBC,当首次交付于2023年开始时,XLR将成为“重磅炸弹”。“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757替代品,但在更加省油的基础上,”他说。

  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Faury相信,A321LR的拉伸版将在未来四年内获得认证。“我们认为飞机需求强劲,”他在发射飞机后说道。

  根据IBA.iQ,今年航展的整体订单预计将是2016年以来的最低点。

关键词阅读:巴黎航展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