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慧:星河湾高品质产品的3个保障

乐居财经讯 晓非6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星河湾集团协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分会承办的住房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走进广厦奖标杆项目(企业)正式举行,大咖云集,论道住房高质量发展、交流先进经验与应用技术、调研高质量发展标杆项目。

星河湾集团总裁黄健慧现场谈到,打造产品品质,一直是星河湾不变的追求,也是执行团队打造管理体系,完善管控模式和集团核心的发展要求。星河湾的管控模式有别于其他的房地产企业,集团的管理架构只有集团和项目分公司二级架构,集团设定目标,由各个项目分公司落实执行性,保证星河湾所有项目的发展性。

黄健慧谈到星河湾从三个主要方面提升产品品质:产品的研发和规划、内外团队打造、标准的制定。星河湾的设计院可以培养自有的设计团队;除了强化集团的督导功能体系外,单独成立了防水小组和装修检查小组,以确保在关键节点的时候确保产品的品质;拥有一批了解星河湾施工工艺和施工要求的合作单位。星河湾通过结合前几代产品的经验,提出“星河湾4.0品质标准”,以贯彻最新的品质标准。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