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人群最爱天然牛油果狂销60万枚 首尾相连高达8座珠穆朗玛峰

  京东生鲜超级战报刚刚出炉,本次618京东生鲜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同比去年或前年的618,今年生鲜市场的消费力更加惊人,超过此前618同期的销售战绩,618当天开场仅49分钟,生鲜产品成交额就超过2017年618全天,不到14小时,成交额就突破了2018年618全天!仅在618当天生鲜产品销售就高达8500吨,同比增长110%,可以塞满整整5列火车!

  京东生鲜在618这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在这么亮眼消费数据的背后,依托的是京东生鲜对用户需求的洞察。

  京东生鲜意识到了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对于特定用户来说,核心需求十分稳定,比如健身人群对于健康增肌食品的需求,母婴人群对于食物的品质需求,这不,在这次京东618期间,专门开辟了针对母婴群体和健身人群的生鲜专区,一些“明星单品”在特定用户的带动下销量狂飙。

  母婴人群最爱的宝宝辅食的佳选天然牛油果狂销60万枚,鳕鱼狂销70吨,牛油果首尾相连相当于8座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京东生鲜精准定位母婴群体的消费需求,解决妈妈们最关心的如何“吃的安心、吃的放心”的问题。另外,在健身热的带动下,健身人士在京东618疯狂剁手各类“健身餐”,京东生鲜数据显示,鸡胸肉、三文鱼、低脂酸奶等健身人士热销产品在618期间销量高达2000吨,相当于100量普通公交车的重量!满足了他们对于食物低脂、高蛋白且口感美味的需求。

  在电商竞争白热化的618,各种套路屡见不鲜,京东生鲜能拿出这么漂亮的数据,定制属于你的生鲜专区。

关键词阅读:母婴 京东 生鲜 牛油果 珠穆朗玛峰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