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安绪:超10家重庆物业服务企业连续3年跻身全国百强

乐居财经讯 张丹 6月20日,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发展论坛暨第五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在重庆举行。会议发布《2019 物业管理媒体影响力测评报告》、《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2019物业管理行业舆情监测报告》三大报告。乐居财经全程直击》》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物业监督管理处处长彭安绪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首先对会议选址重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重庆物业管理在住建部中物协的指导下,不断改革创新,通过开展小区智管、小区细管、小区重管的物业服务主题活动,开展智能物业小区创建,举办行业技能大比拼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提升了重庆物业行业的综合实力,连续三年有10家以上重庆物业服务企业跻身全国百强。

今天的重庆物业管理行业兼收并蓄、开放包容,五大行万科、绿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在重庆拥有了实管的物业项目,而重庆的龙湖、金科、大正等一批标杆企业也将业务拓展到全国各地,形成了相互交融、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他介绍道,多年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坚持致力于推动全行业诚信、规范、专业化的转型升级发展,通过开展行业的人才培训、理论研究,指数测评,诚信和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为行业的政策制定和企业的战略调整发展提供了科学准确的依据,为行业整体水平及影响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