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控股:41.55亿元收购安徽省多个物业开发项目

乐居财经讯 杨倩 6月25日,佳源国际控股(02768.HK)发布公告称,将以41.55亿元收购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部股份,目标公司由公司主席、非执行董事、最终控股股东及私人集团的最终实益拥有人沈天晴先生全资拥有,交易款项全数由公司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3.513港元向沈先生或其代名人配发及发行1,377,959,475股代价股份予以结付。

目标公司是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新註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将于重组完成后成为目标集团的控股公司。目标集团将于重组完成后,拥有位于中国安徽省的所有物业开发项目公司的股权,包括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市及蚌埠市等物业开发项目,主要包括多个大型住宅综合体及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及公寓、办公室、购物中心、酒店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集团认为此次收购事项已履行沈先生把非上市公司业务持续注入到上市公司的承诺,待其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沈先生的持股比例至69.35%,控股地位更加稳固。

集团预计净资产的增加将持续优化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使得集团的财务状况更趋稳健。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