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致员工公开信:特斯拉要努力实现第二季度目标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本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出了致“所有人”的电子邮件,发往数万名特斯拉员工,要求他们努力实现第二季度严峻的汽车生产和交付目标。

  在信中,特斯拉高管和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依据惯例,要求员工长时间工作以实现季度目标,因为第二季度即将结束,生产和交付工作正堆积如山。

  特斯拉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股东更新通知中表示:

  “我们相信我们将在第二季度交付9-10万辆汽车。尽管有可能交付更多车辆,但我们认为,重要的是开始摆脱“波浪”式车辆交付方式,因为在本季度上半期已经启动海外汽车生产,北美汽车的生产将在下半年开工。这给特斯拉带来了极大压力,对我们的营运资本需求造成了负面影响,并使我们的成本结构有所增加。”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曾鼓励人们购买特斯拉汽车,他在Twitter上发帖提醒道,“对于6月30日之后交付的任何特斯拉汽车,美国联邦税都将下降1875美元。”(斯眉)

  以下是马斯克本周二发送的电子邮件内容:

  正如你可能注意到的,关于本季度的车辆交付,外界有很多猜测。事实上,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一个历史性记录,但时间将非常紧张。但是,如果我们全力以赴,我们绝对可以做到!

  我们已经有足够的汽车订单来创造新纪录,但成品尚未全部交付就位。物流和最终交付都非常重要。同时,我们也在找可以在当地满足的汽车不同配置需求,但还不能在本季度末之前接触到订购不同配置汽车的客户。

  我对你们很有信心。如果有什么需要我的协助,请告诉我。

  谢谢,

  埃隆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Twitter CNB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