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炒股大军再添一员 林志颖曝光台股期货账户

摘要
林志颖交易的品种为台股期货,九十年代于台湾期货交易所上市,对标台湾加权指数。台湾加权指数是台湾最为人熟悉的股票指数,被视为是呈现台湾经济走向的橱窗。

  近日,知名台湾演员、歌手林志颖在社交媒体发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我的早餐, 起床先喝杯150cc温水,10分钟后,热牛奶或豆浆 2个鸡蛋或土司加上奶油,这样才有活力的一天,你呢?”

  相比秀色可餐的早餐,照片中的股市行情图引起了股民和期民的注意。

  据网友表示,林志颖交易的品种为台股期货,九十年代于台湾期货交易所上市,对标台湾加权指数。台湾加权指数是台湾最为人熟悉的股票指数,被视为是呈现台湾经济走向的橱窗。

  截至今日收盘,台湾加权指数报10706.720点,下跌0.51%。

关键词阅读:林志颖 台股期货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