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2018年慈善捐赠453.1万元 同比增长26%

乐居财经讯 王晨晨 6月26日,华润置地(01109.hk)披露公司2018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据报告,为履行社会责任,集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捐赠、志愿服务、社区关爱等活动,践行“用心做公益”的理念,推动企业与社区的共融和发展。

2018年,华润置地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各类社区公益活动,在公益慈善领域捐赠金额达到453.1万元人民币,同比2017年增长了约26%。

其中包括为捐建剑河华润希望小镇“苗绣博物馆”。据报告,剑河华润希望小镇是一个充满岁月痕迹的秀美苗寨,孕育着精美独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苗绣和苗族银饰。2018年,华润置地筹集善款助力当地村民建设苗绣馆,展示农妇们赖以生存的工匠手艺,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不仅有助于拉动整个希望小镇经济发展,也将这些珍贵的苗族徽记作为文化烙印、历史载体代代相传。

此外,2018年,华润置地还组织员工进行多次志愿服务,如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志愿者关爱心生元培训康复学校自闭儿童、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华润置地华中大区开展武汉卓刀泉养老社区志愿服务等。

乐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