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不是简单的空间扩大

摘要
2日,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应勇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发布会上表示,,建设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不是简单的空间扩大,也不是简单的自贸区政策的平移,是要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2日,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应勇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发布会上表示,,建设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不是简单的空间扩大,也不是简单的自贸区政策的平移,是要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新片区,就要对标国际上最具竞争力的自贸区,来探索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更加开放的政策和制度,来进行有差别的探索,进行更大的风险压力的测试。建设更具世界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关键词阅读:上海自贸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