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成功发行5.5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7.50%

乐居财经讯 王鸿 7月9日,泛海控股(000046.SZ)发布公告称,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579号文核准。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其中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含11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全部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7月9日,最终本期债券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5.5亿元,票面利率为7.50%。发行人将综合考虑监管规定和市场环境等因素,择机发行第二期债券。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