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团:李宏耕任副总裁 牛伟任战略运营部总经理

乐居财经讯 杨倩 7月9日,卓越集团发布人事任命。任命李宏耕先生为集团副总裁,分管上海公司、南京公司。同时,李宏耕先生将兼任上海公司总经理,主持上海公司日常工作;并兼任南京公司董事长;任命牛伟先生为集团战略运营部总经理,主持部门日常工作。

李宏耕先生曾先后任职于中海集团、龙湖集团、融信集团,历任中海集团苏州公司副总经理、龙湖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及融信集团第二事业部总裁。相信在李宏耕先生的带领下,上海和南京团队能够协同一致、继往开来,巩固并提升集团在华东地区的规模地位,创造卓越业绩。

牛伟先生曾先后任职于万科集团、久远谦长管理咨询公司,历任万科集团北京公司城市研究院院长、久远谦长咨询公司合伙人。相信牛伟先生将以前瞻的战略视野、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赋能卓越业务发展,建立卓越核心优势,推进卓越更快更好地发展。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